close

公司春酒包船未能如時回港,這一夜只睡不到2小時。一早匆匆趕到畸頂新樂園已遲,還為水袋、裝備...搞得手忙腳亂。
龍鳯大合照.jpg

起跑往左跑約3k處經龍鳯漁港、7k處折返;我和建豐、屠龍落在第二集團,後來由我領跑A2。折返後發現女生沒落隊太遠,驚訝青芬咬得很緊,經過B隊時受到熱情歡呼加油,氣氛熱烈令人感動!

回到補給站喘口氣後,再往右跑遇顛跛碎石坡,繼而是開闊的海岸線沙灘,幸好濕沙很結實好跑;鋼鐵王領跑上單車道後,我始終半閉著眼跑,藉吃軟糖補給、喝水轉移痛苦,盡量不看錶傻傻跑。

再回補給站後,往左再跑向龍鳯漁港,折返點距離有點爭議,我是確實跑過仲章站位後再折返。回程頂著前所未見的大逆風,眼前沙灘因風勢過強,形成整片沙煙奇觀...;見承宇在我前面跌重重一跤,我攙扶他一路走回終點。不久見女一倩立也回來了。

休息後,建豐教我做雙人收操,拉到痛點,對恢復很有幫助。下午在露營區等B隊回來,曬太陽無所事事也很無聊。和君源、小育合力搭帳篷很有趣,晚上烤肉...。帳篷睡覺時覺得很冷,淺眠一直聽到君源打呼聲...。

龍鳯帳蓬.jpg

第二天陪跑有林義傑、賴打...很多戈友高手。我想跟A1,但不到3k就落隊,小傑要我不要輕易放棄,但瑜珈熊建議跑我自己節奏;後來我一路跟瑜珈熊跑,跑過B隊時再次受到潘妮熱情鼓勵!

跑回補給站前,輕如燕追上我,二個BQ前輩,我們三個一起跑,被拍了幾張得意的雄壯威武照片。


龍鳯.jpg

補給站休息5分鐘,我迫不及待想衝出去追承宇,但被瑜珈熊制止提醒時間未到;出發後狀況不錯,很快追上承宇,一度想超車他;但承宇跑很穩,我始終追不上,跑上單車道前,路線有點錯亂,吃虧繞路多跑,跑上單車道和昨日一樣,不看錶、半瞇眼耐心傻傻跑。

跑進濕硬沙灘後,吃鹽錠、咖啡因,越跑越輕快,發現可輕易加速,就順勢追過承宇。一路跑快,瑜珈熊跟不上後,要輕如燕帶我跑,但我腎上腺素急升跑得更快,輕如燕也跟不上了...

高速衝530速度的過程,體力很
快耗盡,但是知道終點近在咫尺,勉強衝刺,遇到正要出發的B隊再被熱情鼓勵,終於回到終點,被攝影師拍攝我這狠狽辛苦樣。


隔天下
午公佈A隊名單,我終於入選了!

13決選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永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